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烂°

终于和期末考说byebye了==
还真有些不舍得
我那一年才努力的几天
接下来...就是放假前的上课天
唉~不想假期的来临
是不是 可能会分班叻
应该满大可能是我们班吧~



考完了就算吧...
可是我的成绩很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真的是我考将多次考试
最让我没眼看的一次==
哼...下次下次下次
可以的话~我会更努力 =3=
某些成绩又弄到我的心情很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担心某些朋友吖...
明年我想见的是 大家
时间就这样兜兜转转
又一年了
今年的今年 又发生了很多事
情 有的生疏了 有的加深了
感叹人生的变化无穷


如果我捉得住...
我会把最美好的那一刻
永远放在我的心中
真的很感谢上天把你们每一个
带给了我~即使是短暂的
我的回忆本来是张白纸
但经过了你我画上的点点滴滴
相信这以后会是触动人心的


既然时间不曾为谁停止
就只好
笑着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3.3.3.3.

明天


十八


3.3.3.3.

6 comments:

Shell Yap said...

3???

冰山 said...

其实我也是预了我们会分班。。。
我也不想分咧~~
我不动要怎么面对。。。

punk_it said...

好久没留言给你了哦,
有没有很开心看到我的留言?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不留了。
哈哈,开玩笑的说而已。
真的,一年就这样,快完了。
回想自己做过什么?
恩~ 却好象没有。
那你呢?
怎样都好,开心最重要。
我祝福你哦。

Mis. YUN said...

我們班..
真的真的很大可能會分班咯..
唉..
不想吖.. ><

學你話哉
真心笑
是帥歌美女
哈哈
不要把自己的心弄到醬爛嘛
笑多點~
想著假期要幹嘛先..
哇哈哈 XD

ccy33 said...

贝壳:
^^ 嗯啦~ 3.三
冰山:
唉~
只好珍惜接下来的一个月..
punkit:
有~~\(≧▽≦)/~
好像也没做到什么...
嗯~我也祝福你~
韵:
谁叫我们班A+B
嗯~过了我也不想啦..
oops~我不想要放大假叻~~

林舒敏 said...

哎哟
你不会完蛋的
我的小朱那么棒
怎么会有什么闪失呢

你烂了的话
那我不是不能要了
咔咔~

333
何止要3
我要你们9999999呢
愿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