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第一次。。。

真的好难为我=.=
要本小姐弄一个blog真的><
还是空空如也的说...
如果不是没了日记~
我也很懒得弄的说~


♥嘿嘿~
不理来~进得来的都要意思下回复下我...
不然你们忍心吗??TT
sry~拖了某个人将久才肯开个。。。
我的第一篇==
就不要写到太阴沉~
吓到人就不好。。。♥
▶不懂要讲什么好><
就...
我写的有什么得罪请见谅...
不喜欢的可以不看~
但请不要破坏我的宁静^^ty◀
★今年好像失去了很多...
虽然你或许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但请你临走前~
至少把美好的留给我作回忆^^
因为你要知道~
能遇见你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lift ur head to the sky, be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10 comments:

micah said...

哈,
我是第一個吧~
呵呵,
我都會常來的啊,
會留言的,
你也是啊~

加油啦~

Unknown said...

哎呀。。。
刚好路过哦~~~
哈哈。。。
我是第一个来的叻。。。
感动吧^^
竟然有放自己的玉照哦。。。
(小心别人受不了啊)^^
而且还是那件咸蛋超人衣服=_=
好啦。。。
先写到这吧。。。
拜拜~~

Small Black said...

哇。。
连你也写部落格了哦。。
第一次是将的咯。。
还不错。。^^

好过有些'路人'。。
连回都没有回我的。。
大家知道的吧。。

好咯。。
这次是我第一次写给你得东东。。
但也是最后一次。。
不过我会来看的。。^^

为了你而写 said...

O.o
刚刚在你的部落格撞到人
哈哈

不懂谁在黑暗之中给我撞倒
猪猪的部落格好多颜色噢~

看来我要去补习学部落格了
呵呵

(^(O.o)^)

joyyi3 said...

wah .
so many supporters jo lo .
no need me leave comment jo la ^^
hehe .
k la .
miss u wor .
^^
mak mak .
hehe

林舒敏 said...

呵呵..
欢迎来到blogspot世界..
muakz..
gambateh哦..

我以后都会捧场的哦^^

Shell Yap said...

==
这个已经是第三个blogspot了~
以前的忘了密码~
哈哈~

贝壳~

ccy33 said...

谢谢MiCaH,DiaBoLoK,CaRmEn,斌,JoYyi3,敏,贝壳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东力~嘿嘿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东力^^
^ 写错jor..
呵呵..我第一时间comment叻..
之前电脑不乖
气死我..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