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 无奈 ●




今天考体育。。。==


厚~平时没运动的我~跑第10次就开始胃痛了-.-


我算到跑了33次咯!!真的真的><


我不需要作假~因为不pass我也无所谓的~


...干嘛学校厕所将多小强的...








真的很不明白一些人~


做么将喜欢把自己的东西和所有人说~


惟恐没人懂将...


●无奈●






今天kamariah没来^^


大家出乎意料的开心~当然咯~


放学了为了等芸放...


闷到!!!联课处又多人哦~


在食堂一个人看书==''整个傻瓜将


●无奈●






不知道上天给我的是报答还是报应...


好累噢...


我觉得我忍耐度很好了...


一时留点余地~不要逼我说我不想说的好吗?


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将心比心






我需要些空间自由!!不要把我逼得太紧...


给我一个休息






为了我这个blog~还真麻烦了不少人~


杰伦,重延,yy,ken,祖儿,哲斌...


谢谢你们啦


















7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嗯..
我就知道我们的小朱...
最棒了呐^^
可我就懒了..
就觉得32就满足了..

别管那些人呐..
想别人注意他们的事情吧..
做自己的事就好..
自己开心就好..
别管那些爱说事的..

呵呵..
傻瓜哦..
不用谢啦^^
横竖反正..
谢谢你记得我..
杰伦^^

punk_it said...

Hello...
I'm first time comment.
HAHA~
Actually u think me len si mah?
Cuz today When i saw u but I din smile with u and my face look very angry...haha
dunno lah...

erm, no need thank you me la.
I know I am very good,
But no need say geh...
Haha~

take care ya my friend

Shell Yap said...

哈哈~
我来了~
留你的言啊~
哈哈~

贝壳~

micah said...

噢噢,
有我的名字呢~
呵呵,
還不錯~

很感動~

加油啦~

wind said...

让我最无奈的

就是打报告

很讨厌

秘书

。。。

joyyi3 said...

恩恩
我的电话不见了第三次
我也很无奈咯
><

hehe
不用客气拉
都没麻烦到什么?!
^^

亲爱的
想你哦

Anonymous said...

wah...没on9几天..
你的blog就酱"丰富"料
haha...
jyjy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