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的内心世界♥


星期四晚上婆婆晕倒进了院...

好像因为吃太多镇定剂~

因为公公得癌症~婆婆压力很大吧...

姑姑说婆婆都没得好睡~还要被公公骂...

去到医院时~婆婆掉着水...无力的躺着~

样子很瞧悴~看到站在旁边担心的爸爸...

我的心更是不好过~心痛...

妈妈和我们说...医生说...

公公也快不行了~大概还有1,2个月...

婆婆不会也跟着去吧==''

父亲节??啊!!!爸爸很心烦吧~

我能说什么?珍惜眼前人吖~朋友


◀▶◀▶◀▶◀▶◀▶◀▶◀▶◀▶◀▶◀▶


又是大概一个月的时间!!

这一个月我想了很多...

自作多情!!!够白痴吧~

只是朋友聊聊吧了嘛><

明白的~很多东西是没有forever~

相信有永久吗?我信不到。。。

一个月后便是满满的借口与退辞~

很累了...不要问我以上的事好吗?


◆◇◆◇◆◇◆◇◆◇◆◇◆◇◆◇◆◇◆◇


美术学会~秘书报告~麻烦叻==''

我不喜欢麻烦的~班委都没做过...

明年的art socienty 会怎样??

能像今年一样吗?会倒吗?

我真的很努力了~虽然有时会怨下~

今天看到主席将...

她一定是很烦恼~但我也无言...


●■●■●■●■●■●■●■●■●■●■


如果我能用自己的快乐换取别人的欢笑...

也好啦~别人开心我也会开心。。。

可是某个人说得对~

这个世界是我的~我应为自己而活><

带着假面具的我...很假将~

很多东西不敢说出来~

怕人家会不喜欢~怕会伤到人...

为了别人而让自己委曲很痛苦...

很怕和我聊的人会闷~所以常赶人走><

sry~我并不是讨厌你们...出发点是好的~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8 comments:

为了你而写 said...

人总是离不过生老病死的
只是看你用怎样的角度去看

也不要太伤心啦~
人都是那样的~

我的婆婆很早就不在了
留下我公公一个人

他可能也是因为另一半不在
总是疑神疑鬼
因为少了一个人的存在
结果是几严重一下的

人本来都是为自己活得嘛
除了我blog的名字已外
==

可是讲真的
我真的是为了一个人而写

哈哈~谁呢就不方便透露了

猪猪加油呐~

Shell Yap said...

哎哟~
人生就是这样的~

没有经过波折就不会活得精彩~
明白?

记得要为自己而活~
不要为他人而活~

如果你不是为自己而活~
那留在这世界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也只能说加油~
因为人总要得到别人的欣惠~
懂吗?

不要乱乱想了~
爱你哦~

punk_it said...

clever wor...
U finally listen to me...
Yes...I have told u...
Life in this world is because urself...not other...
remember wor...

erm...be a true u...
Get happy everyday...
take care ya...my fren...

punk_it said...

erm...one more thing...
just now i saw ur blogger list..
why no mine???

U dunwan put mine???
chong yan and feng sheng also put in ur list...but i din have....

heng..~good fren...dunwan choy u!!
na..na...U don't put ar...
I dunwan jor...

haha...bye bye

林舒敏 said...

生命就是這樣..
不能由得我們說什麽..
上天真的很殘忍..
讓我們出現..
卻因爲他的一時開心..
而帶走我們..

怎麽大家都為學會煩惱..
崩潰了><

joyyi3 said...

dont need to care bout KEN .
hoho .
he's just a childish boy lar ...
==

live without us ??
just leave with urselves ?
like that looks like abit selfish le .
like that,
u'll be alone .
u're living unhappy .
but, never mind .
just choose what u want .
i'll be the 1st support u .
muaks .
^^

Anonymous... said...

Before you are going to live for someone...
You must learn living for yourself and also taking care of yourself...
It is no way to live for someone without self-respect ><...
Only living for yourself would be slightly selfish de...
These are my opinions and outlooks lar...
Sometimes smile is a infection that make people happy ^^...
Smile always ah...Hehe...

Mis. YUN said...

hehe

我来噜~

知道我是谁某??

呵呵 =]

酱聪明一定知道的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