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没有●方向感


■人...真的很矛盾~■

□想要以前的快乐~□

■又希望可以保持原状...■

□同时又期待着无限的未来~□



◆朋友==还有10天左右~期末考~◆

◇看到我在这里写blog~◇

◆很明显还没有开始读~听课更别说==◆

◇没有一个推动力让我想努力...唉◇

◆可是你们要+U叻~死都要pass那种><◆

◇我们说好的幸福呢???嘿嘿◇



★皮肤敏感==很幸苦叻~★

☆yy说得对~找个人滋润下...>< 呵呵☆

★真的顶不顺黄兆基了==''★

☆不要弄我无奈好吗?你以为很好笑咩~☆

★真的很粗心~走楼梯时差点跌倒~★

☆滑了两级==鱼到~还有人在笑><☆



● 啊...这几天有个人一直sms骚扰我~ ●

○ 什么爱人/我爱你/还call我... ○

● 朋友>< 别把我的电话给不认识的人呐 ●

○ ......又要开始学习习惯失去了~ ○

●一个月的回忆要用几久?一年??真的。。。●

○ 给自己期望=让自己绝望!!真的很无奈... ○



没有人了解我...因为我也不了解自己

7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嗯,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要啃书了哦..
呵呵..

滋润哦..
别乱找人就好..
要找对人哦^^

那个老师哦..
真的顶不顺..
却又担心他发作..
超辛苦的..

呵呵..
那个变态佬哦..
他再烦你的话..
快告诉终极F班..
让大家解决他^^

加油^^

wind said...

今天很扎到下 ~
突然问我你怎么了
基本上
我看不出你有敏感拉 =。=


考试要到了
听说你的成绩一路来很“出色”
不读都不用怕拉 ^^

看你标题
再看你最后一行字

你是个悲剧人物 ...

Anonymous said...

aiyo..你不用读的啦
你酱geng..是不是??
呵呵..
如果给我知道那个变态佬是谁
我帮你斩他..
HOHO..^^

Shell Yap said...

哎哟~
人生嘛~
难免会有挫折的~
要坚强哦~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我只能说~
亲爱的~加油吧~^^

joyyi3 said...

亲爱的
我看死你
我看死你的
我看死你一定pass的 ^^
哈哈 。

恩恩
我叫你加油
尽完全力去考这次的试哦
有动力吗?
><
有有有
一定有的
en en ^^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前你们一天考试哦
哈哈
加油咯

有人骚扰你哦 ?
哪个变态啊 ?
==
恶心

take care lo
傻妹
^^

Pig said...

paiseh~ 第一次看你的blog><
看一遍好像看一个文章~ 不错不错xD

考试你酱厉害,不要有太多压力就好了^^

ccy33 said...

敏:
说好的~你要努力~
哈哈~别人不要我叻。。
不用大家伟我操心啦~
风少:
哟~你来回我叻~
什么出色?红色吗?==
哈哈~悲剧人物~不错嘛
yy:
要的><
我不是神叻~
只是个寞寞无名的小孩~
贝壳:
嘿嘿~
一起+U吧~为了目标~
joyyie:
哈哈~有动力了啦~
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期待吧~
take care too ><

pig:
哈~谢谢你光顾~
我不历害~==
历害的人多到能压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