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寂寞♥声


我想要忘记像是寂寞...

或是痛苦这类的话语~

因为这样~一定能活得更好..

当我说我一个人也没关系,没关系时..

是假的~其实我寂寞到快要死了~

单独一个人的寂寞,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




今天考的电脑~不及格了...

第一次不会做而且做错完...

我知道下课时我的脸很黑~

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吧~

第一次下课被罚做早操==

谁叫我们为C3鼓掌一次?哈

明天全级一起再做多次咯><'




因为考时就要到了~还在颓废的我...

是放弃了吗??或许咯~

就~希望在别校的你可以+U!

有点期待考试的到来~

那时是我过得最充实的==




我知道我很不会拍照><
我对镜头就...不喜欢拍照啦
班级和学会照我也拍到很僵的~
啊==我也不想放'IC'上来的咯~
我尽力了~笑到很努力了 TT
原谅我吧^^哈哈~

6 comments:

wind said...

不要颓废了啦 ~

生活上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吖 ~

别学我
最后一年了
才珍惜最后的一切 ...

林舒敏 said...

没关系哒..
我也不是很好而已..
加油啦..
对不..
我们撑你..

ccy33 said...

haha~
风生也回太快了==
你留言我时应该还没修改好..

min:
对不。。什么?Oo
你一定要好过我><
为了梦想~
为了你的jay~嘿

micah said...

加油啦,
朱珈儀大小姐~

寂寞的時候,
哈,
你知道吧~

嗯,
支持你啦~

林舒敏 said...

呵呵..
对对..
我们加油..
不为什么..
就为了升班..
好不..
哈哈..
muakz...

Anonymous said...

walao..
字很小一个hor..
你75老人家啊??...T^T
我的电脑也...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