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5月25日 雨


○考完了虽然不想提起 >< ●
●可是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
○没有怨谁的意思~自作嶪不可活~ ●
●就让我抱怨下吧==不要zhe我了~ ○
○总平均不要跌就好了..pls ●
● '杰伦' 的成绩进补了很多多多~ ○
○ 嗯...恭喜你啦~但放假后我们就...●




◇>S1C2
◆ 哎呀>< 换了班长和些班委~ ◇
愿彬&委静~不错不错 ^^ ◆
◆ 好像我和杰伦举到最开心将=='' ◇
◇ 噢~班上很什么哦~ ◆
星期三~说是很期待。。。 ◇
◇ 但想到来真的就怕怕==女生敢吗?◆
◆ 不懂能顺利实行没有~期待先~嘿嘿 ◇



□ 我很自动的要去弄申请广播的东西 >< ■
■ 因为身为筹委好像没做到什么得... □
□ 6月18日的----瓷砖设计比赛~ XD ■
■ 户外写生还要拖吗?没人去了啦... □
□ 唉..8月SPM & UEC叻~大家更忙... ■
■ 芸说得对~那个联课分没过80就... □



☆ 我是个称职的科代表吗?? >< ★
★ 好像做东西很乱水+无厘头~ ☆
☆ 自从被李秀珍讲了后就..很担心了.. ★
★ 地理节真的很累==要我跑来跑去... ☆
☆ 真的...簿记老师~是你没把东西教清楚的~ ★
★ 还要发脾气哦...很多人不爽了啦!! ☆



♡ 厄~最近怎么了==心情一时起伏很大... ♥
♥ 很想说'要我打你是吗?!'...暴力倾向的我~xp ♡
♡ 我以前的忍耐程度满好的...但最近怎么了? ♥
♥ .....很挣扎的心情~要等待?放弃?接受? ♡
♡ 真的想不明白!!>< 中间发生了什么啊~ ♥
♥ 唉...我要求不高啦~是任性+自私吧了嘛... ♡
♡ 这一次。。。。。。写得够浅白了吧?哈哈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考试我也是不行了啦。。。
唉。。。
加油办好你的瓷砖设计比赛吧~
我帮你拉伟权去参加了^^
联课分哦。。。
我也在为这个烦恼><
又想帮助些需要分数的人升班。。。
又怕评得太高~
哈哈~
加油哦~心情起伏大也不错嘛^^

joyyi3 said...

做么讲一半不讲一半的哦你 ><
不明白咯 ==
打电话问你才可以完事情的 ==
哈哈
最近怎样了啊 ?
还好吗 ?
我呢
就希望你们全部都顺顺利利的啦
加油恩
muak

Mis. YUN said...

你要加油噢~

雖然這次考到不是很好

不過下次你一定能進步的~

只要你努力~

所以你要繼續加油噢~

^^

我還蠻期待願彬和委靜做班長的樣子叻

哈哈

我也看到你地理節一直跑來跑去叻...

好像很累噢...

你能做一個稱職的科代表的~

加油噢~ =]

林舒敏 said...

我相信..
我能升班..
都是你们的原因..
真的..
我是说真的..
白目了哦我们..
就只有我们举..
哈哈..
就班上最闹玩就是我们..
你可以哒..
我的准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