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知足•••幸福•••珍惜


原谅我的不孝><

今天未能给你些什么~

但我是真心的爱你的...

愿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


以往的双亲节都会去婆婆家的~

今年的不知道叻...

公公昨天进院了~所以...

★我懂我很幸福了~★

知足很重要~但我却常忘了><


大家很努力的在和课本培养感情~我?

其实年头我为自己定了目标~

可是好像定到太高了...

自己还没开始就放弃了~

朋友~ '一定可以’太大压力了~

应该是'尽力而为'^^至少...

在考试后没有后悔的感觉就ok了~


●朱珈仪●

在Google打下我的名~

才知道是那么多人和我同名同姓==

谢谢给我看的健友啦~

让我知道我的名是将普偏的!!!

但~我就是我嘛^^

我的性格为人,一切切的~

找不到第二个了吧~珍惜我吧><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来啦~
虾~你公公...
为公公祝福吧~
考试哦~
我相信你还是可以的~
哈哈~我还记得你年头的目标叻~
好吧~加油!!!
“朱珈仪”
哦。。。“我会珍惜的”。。。
哈哈XD

林舒敏 said...

我更惨啦..
竟然不懂几时母亲节..
昨天还问妈妈..
几时母亲节..
感觉她有点无奈的告诉我..
明天就是了..

唉..
我只能请她吃一餐..
补偿下..

哈哈..
你的名字?
真的有那么普遍?
可我就觉得"珈"..
这个字..
很特别哦..
就只有你用丫..
不是吗..

wind said...

知道你特别啦 ~
"朱珈仪" ..
哈哈

考试加油啦 ^^

joyyi3 said...

猪猪

你没事了吧?
别想太多了拉
现在每个人都在关心考试呐
你也不例外吧 ?
^^
加油
爱你哦
>3

Unknown said...

虽然“朱珈仪“~很多人和你同名同姓~
但是~
“朱朱“这名~不是~这花名~
应该没什么人有吧??
我们会珍惜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