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过去 ↔ 现在


试,考完了

天,熊热的晒着

我,回家了

在,沉重的思考着

梦,是时后醒了

我,却在逃避着

爱,渐渐淡了

我,却还在坚持着

...累了...




终于考完了>< 轻松~

很乖的...回家了~

或许是我无处可去~

或许是还未找到个想让他陪我的人~

回家看戏休息啦><

追回我很多还没看的戏也好~




哦...很多科都不会做~

这次一定考到很烂T T

但...还是很期待着成绩~

因为很多人叫我有信心点嘛>< 哈

希望身边的人总平均过啦~

尤期是'杰伦'啊...唉




星期日是公公的头7...

不懂他还好吗...

唉~我要乖乖得为他祈祷~

这几天读书到半夜><

看到公公的照片~好像看着我将~

算啦~还好笑到很慈祥~不怕~^^呵呵




◆ 我很容易就相信一个人...◆

◆ 但请不要用你的好意...

◆ 伤害了我的心灵...◆


5 comments:

wind said...

考完试
真的整个人都轻松了 ~
成绩 ...
顺其自然吧 ...

最后那几行
感觉好严肃哦 ~ ><

Anonymous said...

朱朱.加油
啊公会在你身边保护你的
~^^~
帮你改考卷加分..
几好..

*以上纯属开玩笑*

林舒敏 said...

对对..
你行的..
你要信自己..
知道吗..
我们都在身边丫..

别怕别怕..
这证明他在陪孙女打这场战..
做你的后备..

谢谢你嗯..
我也希望总平均能过..

"我能遇见你..
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Calvin华安 said...

考完试,又不去伟松的生日会==
在TS罢了~
Always stay at house see drama F3

Unknown said...

不要被别人的外表所骗~
因为人的心灵是善良的~
还有~人~是一种脆弱的动物~
但~表现的很坚强似的~
加油~
朱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