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生命 ☞ 终结曲


● 15/5/09 ●

国文~厉害嘛我~完全看不明的考卷~

我还是有那个耐力写到满满的...

有40分我都要偷笑了...


● 16/5/09 ●

哦...考试嘛~

英文~the embarrassing moment in my life~

我记着你==害我离完题。。。

我真的不想英文补救班 TT




★ 星期天 ★


唉~本来也是个普篇的星期日~

我吃着早餐时...接到了通电话~

......公公快要不行了......

爸爸回来了~很匆忙的赶到医院去..

可能是第一次遇见将的情况~百感交集..

去到得时后,公公已没意识了...

剩下的只是机器的辅助~维持着那微落得呼吸~

我公公得了癌症~很消瘦...

婆婆和姑姑在旁拭着泪...

姑姑和我说了句话...

''如果你们能早两天到...公公会知道的,可是现在..

太迟了~他已经不会懂了...''

真的很不孝...眼睛不自觉的蒙胧了...

本来还打算今天下午来探望公公的...

时事难料...谁会知道...

最后公公还是去了属于他的地方...

爸爸和叔叔留下打点一切身后事..

我们回去准备~晚点要到‘孝恩馆’...

唉...为天主教的公公诵经唱歌的..

听说越多人为他祈祷,就可减少越多的罪业~

家人叫我请假...考试~对不起了...

数学..未能知道补习对我有没有帮助..

我最喜欢的华文~还是算了吧...

因为最后的相处和尽孝道剩最后两天了...

原本要守夜直接到出殡的~

但因为些原因~剩些人守夜吧了...




□ 今天 ■


很早就到那里坐了。。。很寂寞下~

突然的发生了很多第一次的事...

第一次看棺木,守孝...唉

今天心情没什么了~想着在考的大家吧了..

我没心读书~对不起...

明天要出殡了...又是第一次...

我可以在这里==是因为妈咪很不舒服~

我陪她回家休息~顺便得...

可是多下下我又要回去呆到很夜...

嗯...谢谢关心过我的人^^真的谢谢了..

真的...要孝顺就曾早吧~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希望在天堂的公公可以~得到安乐。。。ty~


拜拜°

5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国语哦..
我连做都不想==
超多空着的..

英文呢..
我想我等补救班..
打救打救下我..

昨天哦..
和你msn着..
开始真的给那个医院扎到耶..
那一刻说快不行..
过几分钟就..
那一刻应该接受不到吧..

最近应该会很累吧..
不要累坏身子哦..
我们在这陪你..
加油^^

Anonymous said...

今天考试时
才发现你不在
原来家里出了事
珈仪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的考试也是不用要了...
烂!!
你啊,这几天应该很累吧..
多点休息啊...不要累坏~
加油!!小朱^^

Unknown said...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昨天回到家后就打给你了。。。
这些事情。。。真不知说什么好。。。
最近都有朋友的亲人去世。。。
明天的考试要加油啦~
book keep p.moral~~

wind said...

这种场面我也面对过 ~
也是第一次 ~

外婆生前最疼我了
反而
只有我一个人没有流泪
也许
我曾经非常珍惜她
所以
我只会祝福而不会有心痛的感觉

考试的事就搁在一边吧 ~
好好休息咯 ~
下次再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