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 考试前夕 ●

考试真的要到了==
很对不起自己~什么都没读到...
其实有罪恶感的...
很害怕看到的成绩真的很'出色'~
我脑里想的并不是考试~
而是些无为的事...

很多人都问我读了没==
真的...别再说我一定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吹我读了~
要开心好还是惭愧好?
目前为止~只背了几题作答==算了~
谢谢为我操心的人~


有个人请我吃草苺叻~^^
真不懂要谢谢还是什么好~
没办法拉~人家太好欺负了 XD
这阵子的下课~
哈哈~很有意思的哦...


唉==做么我那里是吵闹的发源地?
老师都是说我们那里很吵~
就连坐前面的童鞋也将讲~
被kamariah叫去坐她的旁边...
真的吓死我==又听不明她说的~
一直被她拍桌子吓到...


这一次的考试不懂怎么了?
真的是在高一懒散了?
我应该想象得到...
拿到考卷后我的心情+表情~
我是活该的...到底怎么了?!!!!!


考试前夕...
我的懒散意识赢了担心和害怕~
真的要等到退步了才后悔?
哦...好烦~也不懂读什么好!!
希望大家考试+U就好了~
别无它求~因为都放弃了。。。
就...算...了...吧...

3 comments:

为了你而写 said...

别怕吧
~只要上课稍微注意一下
不要理其他人的诱惑
就算全班不听课也好
也不能放弃

因为这样不只能有所收获
而且操行一定很高分
我教教你吧

每天回到家
如果有睡午觉的时候(最少2个小时)
晚上最迟12点就要睡

如果没有的话
10点就要乖乖去睡了

只有大概这样的时间
第二天上课才不会睡觉

如果可以的话
就买一些让口腔清新的糖吧

吃了过后再喝杯水
就会精神起来的了

如果还是很累的话
就在下课睡睡一下

如果下课没有时间
就选一些没有用的课来睡
绝对不能在主课节跟book-keep节睡觉
因为这5课是最多学点的
就算差也不会差到哪里

那对总平均也有写帮助
加油吧^^

林舒敏 said...

压力真的很大..
我真的很怕..
这几天..
在家..
都快疯了..
我不想认输..
但..

超白目..
为什么我们那..
是最..
真无奈..
马来老师都针对我哦><
超讨厌..
以后要封嘴了啦><

加油^^

Unknown said...

恩~哲斌说的没错~
你啊~~
别这样就放弃嘛~
虽然我说的这些话给不到你什么动力~
但。。。
我觉得东西因为是败在自己懒惰~
是最可惜的。。。
现在你没心读书~
我能理解~就好像去年知道自己升班后就没心去读统考那样~
对吗?
即使自己不想读~
去逼自己~
让自己的成绩单美点^^
你别放弃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