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和 AH1N1 say NO


今天的早操~嘿嘿~白痴的叻==

S1C2...为了和病毒说NO><

早操时带着口罩做...鱼咯~

我有配合啦>< 带到整个早操完叻~

说好整班带的~还是有人没配合..

but真的很热~还要给很多人看着==''

搞笑~但提防是真的要的!!




一些男生真的不需要为了他而伤心...

桢,你和他什么了我赞成的咯==

唉~看过身边很多人为这些事哭。。。

真是恐怖啊~所以要考虑好好~

天长地久有?真心坦诚有?




math不及格了TT意想不到得差~

电脑pass了~呵呵~意想不到的好~

嗯。。。联课分~主席太好人了~

但我没那个资格吧~很多人应高过我~

今天听到我弄的广播出来了~很开心><

国语还好有检差~算少我10分~真是的 xp




今天在校车~有个学弟坐我旁边~

和我说到AH1N1~说他表姐中~

真的没有><''我信的咯~将认真的和我讲...

在补习时,不懂做么来~

算错~题目抄错~正负值一直错~听不进~

可能是太眼睡了吧~哈哈

*如果我真的变肥了话><

原本很自备的就被更自备了...

唉>< 怪宠肥我的人啦!!!哈哈

写着这句时==我在吃着巧克力汤圆~




8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超白目的我们..
我们那么配合..
却没人愿意的><

或许小桢的抉择..
她以后想回..
这一切都是对的吧..

成绩一定会有悲有喜的..
我相信你行的^^

蛋糕好吃不?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配合咯...一下罢了拉...
因为真的很热...

我们大家都支持桢作的决定...
在这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咯...
加油!!^^

你也加油...小朱...
为了爱情奋斗吧~~~
^^

Shell Yap said...

嘿嘿~
你是第几度发育?
哈哈~

我也不是好到哪里罢了~
明年你会在高一见到我~

Calvin华安 said...

"弄的广播"?? 什么来的?
早操的?
== 怕变肥,然后又死命吃巧克力~
吃多点迟早会变到你姐姐一样. F3

Selena T. said...

反正你肥也会有人喜欢你的啦~
他们喜欢的
是你可爱的个性!

桢有跟我说过
她有预料到事情会这个样子的
只是不知道会将快而已~

珈仪~
传一些知识过来咯
我怕我明年还是高一咧~

都怪我没读书~
只能说希望你能在你班拿第一啦~

ccy33 said...

敏:
你说我行我就行 ^^
嗯~好吃啦~哈哈
贝:
算一算~第5了吧 ><
嗯~不会的!!!你可以的~
anna:
哼>< 吃有错啊!
和我姐姐讲你就懂~
佳慧:
yer~ 你说到我behdahan~
我的个性~唉==
第1?不可能啦~
排都排不到...看我们的'jay'啦

Calvin华安 said...

==
Don't use that nickname will die a?
都是死selina的错! F5
吃是没错,只是看是否吃得健康~ F3
我只是讲你像姐姐罢了~ (你自己想到什么?) ^^
你想跟你姐姐讲什么? ==

Unknown said...

hey~
我来看你了~
哎哟~
你不会吃肥的拉~
你肥过我那时才叫肥~
你肥过我~我来百你呗==~
不要吃太多巧克力~
很容易肥的~还有煎诈的~
我最近戒了巧克力tim...
想不到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