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超闷•假期


放假了...虽然说可以休息...

but==真的超闲的...

都不懂要写什么好~不是睡就吃==''

最佳良伴 - 床+电脑...

很羡慕假期生活充实的人...




今天恺芸,joyyie,贝壳去gaigai...

被joyyie骗去10楼了==没东西吃的

明知我怕高还要去将高...

贝儿真伟大~病了都还要出><

唉~很想念去年叻~一起gak仔~XD




走走走...都没有东西买的...

又没有戏看~累到死~

走了去金河又走回去ts...

大家都不陪我吃icecream 哦><

没有战利品TT买了200gm的famous amos @ cookies~

我讲错了==dua hundred gm~很K~哈

祖儿还是将小路仔=='''顶不顺~哈哈

嗯...回家了==将就逛了5个钟~

脱了鞋一看>< 起水泡叻...痛




唉~或许我做不到最重要的~

我的存在可有可无嘛...

其实我明白的~我又不是谁喔

既使我的离开~也没多少人会伤心...




3 comments:

joyyi3 said...

==
我哪有像细路子 ?
haiyo ~
是恺芸他们咯
讨厌 ><
不过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恩
^^

wind said...

你不重要 ???
哇 ~
你的角色可重要咯 ~ ><

我的假期刚刚好
不会像你酱闲,
也不会像你走到起水泡 ...

哈哈 ^^

Shell Yap said...

哈哈~
我哪里伟大~
我很自私的哦~
哈哈~
陪你们嘛~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咯~^^
难得放假~而且可以看到joyyie~
哈哈~
还真的像你说的~“小路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