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 空想家 ⊿

今天回学校==做什么?
为学会咯...'运动会的布条'
校长的真是...会不会太大了点-.-
长30尺~宽10尺~
我们才几个人做吧了==''''
一开始,把3块布缝起来~30尺长喔~
神经病的>< 真的一针一线去缝~
这块东西做出真的有血有汗...哈哈


■□■□■□■□■□■□■□■□■□■□■□■□■□■□■□■□■□■□■□■□


和可荔他们去吃东西~哈哈
主席真的不是万能~她不会看漫画><''
回去继续~上漆叻...弄到我手都是~
终与完成了'一个人'~3点了-.-
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决定回家去吧~


☆★☆★☆★☆★☆★☆★☆★☆★☆★☆★☆★☆★


芸和嘉健...都不懂做么的...
我都走将快了~让我一个人走啦..
我很感激你们担心我>< 但我真的过意不去~
well..你们两最后一起去吃东西了~
我好像做了好事将==''很开心的~


◇◆◇◆◇◆◇◆◇◆◇◆◇◆◇◆◇◆◇◆◇◆◇◆


*空想家*
既代表着,一切于想像...
我中毒太深了啦~看太多漫画~
毕竟现实是残酷多点~
我却想着一些不可能的发生在我身上...
就是因为把身边的一切想像得太美好~
我才容易受伤~因为是天懹之别嘛...
梦到了1个人1些事~如果能成真就好了..


●○●○●○●○●○●○●○●○●○●○●○●○●○●○●○●○●○●○●○


被人关心着的感觉真的很好...谢谢
可能过不久后~这一切都会破碎~
只能...珍惜了...害怕...信任你...换来的是恶梦...




5 comments:

Shell Yap said...

谁???????
信任谁????

wind said...

哦 ...
竟然没有回学校 ...
太累了 ...
没人call我就干脆没去了 ...

那个人,
我认识的吗 ?
...

Anonymous said...

听说只有7人回
是吗?
我忘记要回校了
拍谢啦=="
去旅行赶不急回..

Anonymous said...

贝壳: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嘿嘿
风少:
这也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8啦你...哈哈
yy:
+麦老师...10个将啦~
没关系啦~哈哈

Selena T. said...

不会的啦
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希望
就不会太失望
像我
也不会把希望放的太高
只能在学校看到他就好了
只是有时真的会胡思乱想~
哈哈
开心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