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纯粹发泄

昨天晚上..抱着枕头...
想哭却哭不出来~心情糟透了..
眼泪不停在眼眶打转~就是掉不下来..
可以哭是一种福份来的!


独处时为何我会很消极~
有原因的..
一个充满信心的人便会给与自己无限的期望..
希望过后等待来临的便是失望和绝望~
就好像理所当然的期待着对方的回信~这时给了自己希望~
接下来等了一,二小时至半天一天变成了失望..
3,4天过去了~直至绝望了才肯放弃~
这种感觉我试过无数次了...
从另一个角度去观看,自悲只是另一种的自我保护..
因为我找不到个可以保护我的人...
我害怕受伤的滋味了..受够了
我生气不到任何人~就算有都只是那么几小时~

我不能像我的朋友有那么坚持的意志...
我是极为心暖+没耐性的人...
主动我也惯了~既使在别人眼中看来..
女生主动是多么为不附价值的人..算了
唉..一些事情没有理由??错!
这句是逃避者给于自己的烂理由吧了..
在情感世界里并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大家往往无时无刻伤害了你爱/爱你的人~
我从复了数千次的'对不起'也不再具有任何意义..
不是每一次的'对不起'都能够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还有相信别人的本钱吗??
你们一开始说的,到最后还不都是会改变...
大家都是带着假面具的~两人在1起最重要的不是坦诚吗?
为什么还要在乎谁先踏出第一步...
真的将重要吗?比起你以后后悔时更重要吗?
我的性情很怪...你真的想清楚了吗?不后悔?
我还在等待着一个可以让我靠下的肩膀...


既使我们之间的距离有1000步...
只要你肯踏出那第1步~
我便愿意为你走接下来的那999步..
只是我还在等着你踏出的那第1步...
*我写的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纯粹发泄*

3 comments:

Shell Yap said...

哎哟~
别那么气馁啦~
999步??
太多了~会累的~

wind said...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就是最真实的自己 ~

“第一步”分两种:

第一是你说的
不敢踏出去
只因怕失去了自己的价值

第二是
害怕失败后
连朋友都当不成

之所以
现实不像童话故事
永远都会存在着瑕疵、缺陷 ~

Calvin华安 said...

现在还年轻~
现在失败其实才是开始~
别想到就来要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