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教师节 + 家长日

扯拎副主,me,佳慧,芸


扯铃主席 & me


教师节的早上心情不错^^
为了看表演== 7:15就开始等了..笨
不懂要说什么好~去年好点~
很难得我要拍照><''有笑容了吧...
哇~第1次叫人和我拍~吓到副主..SRY
走到中庭的比赛~kamariah煮喔~不可思议
比赛主题还真附合我吖== [珈哩] 哈哈




看到罗碧云打羽球~哈~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哟..还有几张关于我映目初吻的照片的><
可是拿不到~有机会再放上来啦~
你们看><''我和健友都拍到很不甘愿的哦!!




很奇怪啦~还要上课...休息下3节都不能咩...
就因为大家的抱怨.....
刘彩云老师哭了==唉~我们还被训了餐~
放学时心情不懂做么就是不好...
然后去帮忙美劳展==
扎到~庄老师真的看着我们做吧了~还叫我们女工..




舒敏辛苦做的圣约翰时事比赛赢了啦><
还有源彬,嘉耀的帮忙~礼蓝一只~嘿嘿~
说好的都拿不到>< 舒敏不要不开心啦~




♡ 家长日 ♥
嗯...第1次和姑姑来~还是第1次不是12点到...嘿嘿
姑姑和老师一唱一合说我这个那个不好==''
我还夸口说下次会更好TT 死了啦..
做么我学会执委是'副团长'的~什么怪东西来的~
我...第22名~...总平均-67.42分才对...><''
唉~帮事务处的忙总算还有点回报~算啦~哈
恭喜进步了很多和升班的朋友~^^

▲△▼▽●○◆◇■□★☆▶▷◀◁♠♤♥♡♣♧☎☏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我是用电话来上你的部落格的~
我跟你拍的那张很型下嘛^^
你的总平均不是六十七咩?
是不是打错字了啊?

Shell Yap said...

哈哈~
健友,你几时变得那么的幽默??
哈哈~

不要说了~
那天给你们玩到很爽哦???

+* said...

继续加油咯~~考得不错嘛~~
哈哈!!
原来我真的升班噢...你没看错...
爽~~^^
下半年一起加油咯~~^^

林舒敏 said...

呵呵..
够力啦..
拍照哦..
呵呵..

我没不开心啦..
只是想玩愿彬..
看可以演到几时而已..
呵呵..
没有看到他们一唱一合的画面..
感到遗憾><

Selena T. said...

哇~
是副主的荣幸能和你拍张照咧
阿骆很配合你咧
哈哈
可惜我照相机刚好没电
要不然可以拍多点哦^^
你的成绩真的好到爆咧~
你跟舒敏很靠近哦
不亏是我们F班的荣幸。。。
哈哈

joyyi3 said...

cool la girl .
^^
but u din take photo with me .
sob ~ T..T
haha .
i don't care lo .
next time u must take photo with me har !
^^

punk_it said...

eii...I leave u comment already.
don't say i don't leave u comment jor...haha...

wah, ur result was good...
next time u must take 70++of ur total marks...okay?

support u always is the friend's job.

Anonymous said...

diabololok:
对咯>< 写错了啦~ty
不型啦~ 是靓才对~呵呵
+*:
呵呵~ 一起+油啦~
还好我没看错~ 我要朝目标+you^^
贝壳:
那天我只是旁观者哦><
只是喊了几下~ 你也很黑比嘛~
敏:
那天不是可以拍的咩><
我们的soyabeanTT 巧克力..
期待新的坐位表^^
佳慧:
哈哈~ 幸好他有配合我~
那里有好到爆和荣幸...
一定有人好过我们两吧@@
joyyie:
下次你带相机一起拍^^
可是我当天情况不好不要哦..
ken:
呵呵~ty~很大压力叻..
将下次我尽力而为..

【珈】

Anonymous said...

67分才22名,我60拿32都有点觉得不好意思~
还映目初吻给你扎到~

Calvin华安 said...

look like ur teachers' day quite fun~ ^^

Calvin华安 said...

why dun go to play facebook? ^^
ur sister also got play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