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你°我°他°


去年的今天...已经离我而去...

课室外的走廊总有我们的背影~

突见很想念你们...祖儿,芸,贝儿,舒敏...

很久没站在一起~

遥望心义的背影...

常常和朋友说着~

我要在中学时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那怕是洪洪烈烈还是悲伤的恋情~

朋友一个个离去~握着心仪的手心...

虽然你们没离我而去~可是只剩我原地旅行..

是我要求太高?其实只要求感觉对就好...




害怕你我之间停顿的言语...

会期待你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

但好像却没什么话题...

我宁可你保迟沉默~也不想收到敷衍的回应~

或许你已不是那种心情~是我在自作多情...

我已分不清~对你是爱情还是依赖性的友情...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好像总是让你伤心...

有些事情总是说不清...

我也不想狠心的向你说明...

我已经分不清是你/我谁在逃避...






针对着人...不知你们看不看得明...

......请包容我的任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