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歌舞青春

今天睡到12.30醒>< 超满足的...

▲△▽▼○●◇◆□■☆★▷▶◁◀♤♠♡♥♧♣☏☎

11/7/09 星期六~

今天可能是最后1天测体温那些???
上课了>< 就和平常一样去上英文~
mml时~对面的课室围满人群...
去8下==听说看到鬼脸~
噢..我一看就看到了..可是很多人看不到..
白色雾状的脸形...5官也满清楚==''
贴?在J3H的窗~满毛骨憟然的...
你们相信世界上有灵异吗???

▲△▽▼○●◇◆□☆★▷▶◁◀♤♠♡♥♧♣☏☎

李良瀚真是衰==死命说人坏话...
庄永瑞满惨下的瓜....
簿记节也是废的~唉..等放学吧了

△▲▽▼○●◇◆□■☆★▶◁◀♠♡♥♧♣☏☎

上学会了>< 虽然还是很闲...
当风生说不用打报告了时满开心的~
可是主席杀了一句话,冷冻了我的热情==
明年升做正秘书???升不升1样的啦TT
不懂风生会做什么叻~其实我没野心的啦~
虽便啦...哈哈~超怕麻烦事的。。。

△▲▽▼○●◇◆□■☆★▷▶◀♤♠♡♥♧♣☏☎

晚上和朋友去帮姐姐预先庆生~
特地去sunway吃==在回ts逛...
最后去了尖东饮茶...
其间我要睡着了>< 可是还是满搞笑的~
回到家就1点有多了..唉~坏孩子==''


4 comments:

Mis. YUN said...

哇哇

你們全部都看到鬼影噢?

我沒有看到

擠不過去=.=

顏亨真的很敢講別人的壞話咯

上次他還一連講了2個粗口叻

厲害...

wind said...

对咯...
我会做什么咧?

期待...
可是你就比较可怜咯...><

林舒敏 said...

鬼影的故事
還真不是假的呢

美術節
真的很怪的老師
還真的第一次聽見
一個老師的口中
出現好多不同的粗口

坏小孩哦你
那麽夜
呵呵
再皮一點
你就完蛋了

Selena T. said...

是啦是啦
李良翰真的很不爽庄泳瑞
他也教我美术
很好笑
他也讲:我也不想鸟他的,只是。。。
全班high~
第一次有将特别的老师
他讲了什么粗口哦?
蛮好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