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哭笑不得°




哭笑不得-一首很好听的歌...
本来今天早上的一切一切都很正常的~
换位了..没有的坐最后一排..
因为不知道什么事...
所以还很期待下课的...
下课时..站在坐位和朋友聊着...
杰伦很惊讶的叫我看外面...
唉...什么事喔...
我很气你!你是我朋友~还叫别人看我!
默明的恐惧..手不听使唤的...
楼梯被堵着了...大家就像等待表演将~
真的很无言..脑袋空掉了..
感觉像动物园的动物...
被不同函意、不同的眼光看着...
唉..希望是多心...
下课坐在位置上..有很多人来'探望'我~
听着不同的问题~听着不同的玩笑...
朋友说这很光荣...要试下吗?
我知道...我配不起...
如果真的很不爽...来我面前说~
不要在我背后讲闲话...超hurt..
愿彬叫我小心点喔..不要单独走~
你们想太多了..不会有危险的~
原来做选择很难的...
芸告诉我的..让我更心烦...
将又不是..那样又不是..
上课时候..朋友都会望着我笑..
英文节的课室又有同学望着我笑...
风浪总有会停的一天..需要时间~
是朋友的话..就应支持我~不要问我了啦..
真的..想了很多~任何的答案都有人受伤..
啊...我的好友~你们一定知道我中学梦想^^


6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会没事的
这不是你说的吗
过一阵子
就会没事的

就如你们说的
中学生涯
就是有不同的经历
而你遇到的经历
就是这个样的

一切都会有我们在身边

加油

Anonymous said...

没事的拉...
只是觉得很夸张而已..
中学生涯不是要有比较多不同的回忆嘛...
大家都是...唉...
不懂自己在讲什么了...

加油啦!!
支持你~~^^


~+*~

punk_it said...

其实我不感觉特别。
也许是你们多心。
可能去年我班上某位同学也试过,
所以感觉平常拟。
不管怎样,这只是小事。
不值得一提,但如果你觉得开心,
我们也会替你高兴。
加油吧,你的小经历。

wind said...

对不起...
我是班长...
同学的事我都必须插一脚...

今天的情况,
说真我也吓到~
原以为只是两人默默的在走廊谈话~
却是如此大阵仗~

恭喜你们,
一夜间爆红了~
但...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答案...
干着感觉走吧~

joyyi3 said...

亲爱的
听说告白事件发生在你身上了
感觉如何阿 ?
开心 ?
祝福你阿
^^

Shell Yap said...

幸福~
自己掌握吧~

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不过~
“幸福”来了就要接受~

如果觉得这不是你要的“幸福”~
那么就不要再去想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