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运动会°前夕

△▲▽▼○●◇◆□■☆★▷▶◁◀♤♠♡♥♧♣☏☎
运动会前夕的几天><
更本是没人有心情上课的...
虽然...一直以来我都没上过课==
这几天真的很无聊~~~
昌辉唱的superwomen...
真的让人感觉很不同~~
很多人被迷到了吧~~哈哈
认真的男生最帅...
我,敏,+*发明了无聊的东西==
什么约在TS的3楼见...
我才到大门就被罗碧云捉了=='''
我们班的啦啦队很不错叻><
在我心中已是top 1了啦~
我是你们拉拉队背后的啦啦队~
呵呵...
还抢了班导师和美术节来练...
今年的运动会多了节目...
或许会让人期待^^
我和敏有共同的想法~
啦啦队的女生都不错看下><
大家可以留意哦~S1C2~~~
只要是我认识的>< 你们有表演或比赛的话
我或许不会尖叫~但也有心灵上的支持~
大家加油吧^^
班服嘛...
真的是>< 后悔没买白色的了~
+*真是衰~将都买得回...
谁叫我穿不下另1件XL==
joyyie/重延会回来叻~运动会
美术学会的未来主席~
我还是觉得你有可能的~
虽然你叫我别讲了...
做选择总是那么的难...
又害怕着会后悔....
每当进一步了解自己后~
总是很感到嫌恶...
我了解我不是神圣...
我没有可能
没有脾气和自私的存在
我希望事情可以改变...
但却不是回到原点
如果梦醒后的世界是残酷的
我会选择长眠
来保护自己...
▲△▼▽●○◆◇■□★☆◀◁♠♤♥♡♣♧☎☏

4 comments:

+* said...

一起期待运动会咯~
嗯嗯...我也觉得我们班的拉拉队不错...
我蛮喜欢的...支持他们!!^^加油!!
=="我的不是XL好吗....><

Mis. YUN said...

嗯嗯
我超級期待我們的運動會的叻
尤其是啦啦隊吖~
呵呵 =)
我們的啦啦隊真的算不錯了耶~
希望有好成績 ^^

當願彬講有多出兩件白色的班服時
我本來要的咯
結果沒有我的 size... ==
全部醬大件的...
嗚嗚... ><

讓我們一起期待運動會叭
哈哈 =D
高一商二 加油!!

林舒敏 said...

呵呵
你還好意思說
沒有上過課
昌揮認真的樣子
真的很棒哦
哈哈
你別被迷上就好^^
呵呵

呵呵
我們班的美眉
雖然不是最靚的
也比不上商一商三
但還是不錯的
希望大家不要被啦啦隊的美眉電到

誰叫你走那么慢
竟然在門口就被碧云姐逮到了
希望明天不會啦
明天在公園見^^

joyyi3 said...

hmm
honey, i will go back on wednesday .
kay ?
^^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