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现实


今天的突击

我们班早已收到风了==

唉...希望杰伦不要被质疑

所以学长们并没有什么收获

可是有些很敷衍

大家都弄学长...无聊啦你们


第一次的下课...嘿嘿><

地理节时presentation...

我才发现到..大声说话的我

会发音不准...可能是舌头的问题TT

虽然做到不好~就算了吧==


这几天才深刻的体会到

现实是事非之地...

有些人真的很厉害

在你面前是如此的友善

同时也能在你背后恨恨的推你一把

我能接受的..给我多点的时间

不喜欢别人在后面谈论我

尤其实搬弄事非的...

可是将心比心..
我也不会生气

新的开始^^

久违的感觉

慢慢的回来着

面对你的时候..心情

比上台言讲来得更加的

兴奋,紧张,尴尬

有点奇怪...或许不是很习惯

你们会祝福我的厚??^^


希望我身边的人可以带着微笑

陪我走下去

不要因为我而变得

沮丧...生命还是有它的意义

只要你们开心

便是我欢笑的动力

或许一时我真的错了

但请愿谅我...或许

已没有来生能让我们再度相遇...



6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傻婆
我很安全
暫時沒被質疑
應該是說
我不敢進去團部==
才沒被問

呵呵
你的發音
真的搞笑啦
"礦產"
哈哈

別管他們的
要記住
"信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釋"
"不信你的人是不會聽你的解釋的"
那你就不需要理他們好了

呵呵
搞笑哦你
興奮?
厲害哦你

生命的起起落落
有時真的很累人
在悲傷的時候
總有一刻會微笑會
不過還是要經過一定的時間

punk_it said...

先恭喜你,很开心的看见你最后找到自己的幸福。
是非,是这世界存有的。
我们控制不了,唯独能做的就是面对。
我们不应该被其他东西阻碍我们的生活。
世界可以很美好,可以很残忍。
我们彼此都忘记了,当初来到这世界时的单纯。
我们现在只知道,什么是生存之道。
为了不被淘汰,我们只能跟着社会的脚步。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
祝福你,永远都是好朋友的工作。
加油。

+* said...

在这里祝福你咯...你们要加油..
幸福的走下去吧...^^
你现在是幸福的...羡慕 >< 哈哈...
爱情没有对错的,大家都需要时间...
时间....erm...
也许可以帮到你们...

Mis. YUN said...

spotcheck 我的那個學長超好的

我的朋友來的

哈哈

嗯咯

你的聲音的確超大聲的叻

每次在班上都聽到你講話

哇哈哈 XD

加油噢~

希望可以更了解你這個朋友吖~

嘻嘻 ^^

Anonymous said...

敏:
将就好了^^
将不听的人是不是就不信我了...
不是会兴奋的咩==我特别?
ken:
嗯...但愿如此...
朋友的工作~也希望你幸福~
+*:
不用羡慕^^嘿嘿~
希望...时间真的可以~
韵:
会大声咩><''还好啦~
我们一定还有时间能了解^^
多多指教~哈哈

Shell Yap said...

哈哈~
不会责怪你的啦~
正常的啦~
久而久之就会习惯的啦~

加油哦~
祝你永远幸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