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运动会

要和运动会说再见了TT
真的~很快~有些难望...
和去年班级给我的感觉~
很不同
拍了和被偷拍了些照片><
很想放上来的~
可是全都不在我这里...



今年我有参加了~
不是100%的观赛者了^^
我参加了写生和团体跳绳~
很感谢你们临时拉我去...
不然我就拿不到我人生第1个奖~
团体跳绳-季军
可是...我害了你们啦
或许没有我能拿更好的~
今年的新活动-啦啦队
校方真过分~放在休息时间
逼我们2选1吧了...
很遗憾没有和朋友去公园><
可是某些班级的啦啦队很精彩~
商2...在我心中赢了啦~哈哈



真的满开心的
虽然我待在的地方
并非都给完商2><''
很开心~高中了~坐上面了~呵呵
因为运动会~我才知道
原来我们还是能讲话的==
没有我想像的将恐怖~
可是过后又变回之前将了咯
谢谢joyyie回来...还有sry~
有看到重延一下下下==''
恺芸没有来也是遗憾...唉
到了最后
看着高中+初中玩的波浪~
就觉得很满足^^
今年我很'high'
喊到喉咙都痛了~谁的错?
你你你们啦>< 为了帮你们+油打气的




噢...
我黑了TT面部很不舒服
可能晒伤了啦...
我拿我的手和腰比一比==
简直是黑白配
唉~妈妈还叫我等半年才白得回
好累哦
昨天就回家睡到第2天~厉害
可是一切一切都值得的^^
很想说...''对不起''~做错了
大家照顾好自己啦~
不然等下病了我会........心痛

6 comments:

Selena T. said...

哈哈
我也是啊~
我是团体跳绳+啦啦队+400m
竟然全部都在第二天
最死的是啦啦队刚跳完赶去报到400m
他们差一点就不给我跑
的确很累
可是至少过得比较充实。。。
我们玩人浪的时候感觉到
原来要将多人团结一定要好玩才能
商一班很讨厌~
不合群!
我也黑了啦~~~
谁不黑哦?!
我的脸还红了咧
我怕脱皮T.T

你也记得顾好身体哦~

wind said...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难忘的运动会 ~~~

林舒敏 said...

今年的運動會
真的很特別
不懂怎么說好
有很多的變化
卻有很多還是保持不變
太多太多的事情
就只有我們在場人明白

沒有去今年的運動人
真的很遺憾吧

加油

Mis. YUN said...

嘿嘿
是不是幸好有我們拉你去跳繩叻?
不然就沒有獎牌噜
哈哈

哎喲...
不要講害了我們喇...
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想我們都湊不夠人數叭...
其實我們已經算很厲害料咯
才練習那麽幾分鍾...
哇哈哈 XD

我們班啦啦隊那天有點排寫叻...
要你讓位給我們拍照
害到你和他要去另一邊...
不好意思噢~

哈...
我的臉現在有兩種不同顔色的叻
紅色和白色 ==
照顧好身體噢~
喝多多水噢 =)

Shell Yap said...

我也有参赛哦~
只不过没拿奖~
不过运动会也几不同下~

跟新的人,也有跟旧朋友一起~
真的有点开心~^^

照顾好身体啊~
别病坏了~^^

Anonymous said...

佳慧:
可能商一的作风叻XD
你将白怕什么><
我本身就不白了~
风生:
对~一场难忘的回忆...
敏:
身边的事每一天都在改变
不关好的坏的..
诚心期待它的来临吧~
韵:
嗯~谢谢你们啦^^
我们一起拿的第1个奖><
没有关系啦~别在意...
站在后面看也是一样的^^
我是红黑色TT
贝壳:
哟~都看不到你了><
都不懂你拍拖到那里去了
明年+油吧><
[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