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生病了


我不要和别人打赌了><
老天爷每次都和我唱反调!!
星期4时我明明还么健康活泼==''
体育节时还开出了
'不可思议'的开球法><''''
而且上课时我还很乖的做功课
唉...我还和舒敏说我比她强壮~
那里懂隔天就....病了
看她留鼻血时真的吓人
我对血....
毫无敌抗能力~



我还很大声的开玩笑
说星期五坐后面的我们都不要来><''
放学补习...连续补了3小时半
途中想放弃~和老师说下次补回
我和家嘉敏眼看老师在打人==''
好怕⊙﹏⊙b 只好继续坚持



一切本来都是好好的
星期五起来...觉得好热
临出门才说生病了><
哈哈~原来我,+*,舒敏,振隆
都没有去...成真了==''
那天应该很静~
老师必定很开心^^


唉...
发高烧,发冷,咳,头痛,作呕,没力
站起来还会晕晕地==
生病没有我想像的好玩
它也没我想象的好得快
一病就病倒星期天
妈妈本来拉我去验血了><
嘿嘿~幸好都关完了啦



这几天在家真的好闷好闷
好想念好想念><
连续病了3天都累死了...
所以今天也别去上课
大家不用担心啦^^我好了~
唉.........
想到+*和舒敏没坐我后面了..
光用想的就觉得闷~
一个人
好寂寞...

6 comments:

Mis. YUN said...

你已經好多天沒來了噢
還好嗎?
祝你早日康複吖~

班上沒有了你的聲音
還有點不慣叻
呵呵

照顧好身體噢
喝多多水~

Selena T. said...

验血没你想象中将恐怖啦
我有验过啊
蛮健康的。。。
希望我明天不生病 ><
你至少有补习啊~
哪像我
找了半年都找不到
就算找到
没人载。。。
记得休息啊
不要以为好了就不用休息哦

joyyi3 said...

亲爱的
好好休息下吧
我好多了啦
哪像你们
体抗力怎么那么弱呢 ?
haha ...
喝多点水啊 ...
好好照顾下自己 ...
okay ?
muaks >3
bye .

林舒敏 said...

那以后就別說自己壯了哦
哈哈

傻婆
我們也是很悶吶
我和小欣才發現
我們3個是
缺一不可
哈哈
不能少了任何人的聲音
你要快點回來
陪我們打擾老師
陪我們吹水><

+* said...

哈哈!!你终于回来了...
现在这种时候,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我们也是很显...
我们要继续一起吹水^^

Shell Yap said...

要休息啊~
注意健康哦~
别病到。。。。><
呵呵~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