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其实我想说...



最近很懒写部落格...
因为平凡的点点滴滴
写不出什么花样来==
病愈后的一个星期
上课真的闷到无言...
身边的人就是融不进去
唉...算了吧





昨天°
英文节时真的有点不爽
我承认没带功课是我的错
不用画我的手吧...察了还要补回去
不是Andrew的问题啦
不要说我变懒了是他的错
这是我本身的问题~
谁影响到我?
别把你对他的偏见对号入座





学会就要...停了
会不舍得的不是学会
是学会里认识的人
其实做么要看得将现实
我的内心深处==
还是对升到3学点学会
带着期望
只是性格不容许我给于自己
太大的期望





放学了°
这几个小时是过得很快><
可是却有种无以形容的
幸福吧...
不是对你不信任
只是对自己太没信心了啦
或许我内心深处以相信你了
只是有些东西嘛
我就是不喜欢挂在嘴边
口是心非嘛...
当有人问我
相信有天长地久的王子公主
故事的存在吗?==
我当然不会说我信啦~多天真的笑话
其实我信的...
期待着这种结束会发生...





我对不起我自己
簿记没有放弃过我
是我放弃了自己的借口
我讨厌颓废的自己...深深的
即使做不到
我还是对自己抱着自我要求...
唉...算了吧
要你陪到我回去cempakat lrt
再让你自己回去~很心痛的咯TT
我会分期付款还给你><
直至你不想我再尝还为止...
我只想说...
我不可能不需要你...



其实爱与恨之间存在着联系
当你对某人没有爱时
也不会有恨的出现
因为你已不在意了...

4 comments:

joyyi3 said...


你啊你
你不是不舍得学会
而是他吧 ^^
哈哈

你的最后一句我很同意 ^^
miss u

林舒敏 said...

傻婆
別怕哦
又來多1個星期了
我們又可以再次閙了
哈哈

哦?
1個星期沒坐在一起
英語中心發生什麽事了
怎麽都沒告訴我和小欣><

別擔心呐
你別聼彥亨說的要関要関了
哈哈
新的一年會有新的開始
那你和新的職位層
就好好的帶這個學會

最後2段的事
我超好奇的^^
上課記得告訴我詳情

呵呵
我和joyyie一樣
都喜歡你的最後那些話

Shell Yap said...

哈哈~
对我来说学会停了有一点点的好事~
哈哈~^^

Mis. YUN said...

珈儀
加油噢~
要開心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