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好气...自己

一时...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就像恺芸说的

我的人笨不在成绩

是笨在性格上==唉

今天第1次下课被记了两次名

仪容被训导记>< 再加迟到

英文节时真的专心不到

可能过不了心里那关

我不是在意被记什么

只是这些我都觉得很活该

我还要将笨==

站在那里给学长看学号噢

我对我的迟钝反应很无言

常常都是满半拍...唉









今天真的很有心

学魔术方块...

唉~教我的人还没吐血

我自己就要吐血了

听来听去都....

看来时我智力问题==

和舒敏有同感啊

做么某些人串到将欠揍

和他打招呼还说不认识我

很好...反正我也没关系









从几时开始

我就一直听见自己的

是是非非...

说完全的不在意是假的

很不喜欢啊~可是算了吧==

明明就什么也没做

应该是我本身的问题

今天听到朋友讲他朋友

说我很cheap哦...

真的是~那时我还笑的出喔

心里还是........可能我小气啦

发现自己很容易和别人对望==

我觉得别人看我时我就会看着

不好的习惯~要改下

以后看地下走路算了><''









明天学校停电==

好怕热~好不想去~应该很闷

唉...

我应该满多缺点吧><

是朋友的就说来让我改下...

不想象在班上将~

我就是最特出的那位==''声

晚安吧~><
各位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婆
那以后就要醒目了
不要再傻傻了就好
這次就當作經驗吧

至于方塊
慢慢來吧
有的是時間嘛
呵呵
對丫
這種人
不必和他打交道

這是正常反應嘛
每個人聽到別人這么說自己
也會不舒服的
假如是我
我也會丫
都說他那班人有問題的

我喜歡學校停電的感覺
哈哈
每個人都有缺點
別擔心嘛
特出不好嗎
在畢業特刊才有東西寫嘛

~敏~

Selena T. said...

我也被记过几次啊
只是最近在楼下我都有塞头发了

唉呀
魔术方块我用了一个月时间都学不到
算啦我不想学了~~~

我很少跟别人打招呼
我通常都是用>>>>>>微笑
除非我敢确定那个人一定会应我

你会cheap咩?
唉呀
每个人都一定会被讲的啦
尤其是你将出名
肯定很多人羡慕你到妒嫉才将讲你

其实我很喜欢学校停电
每天都有电
一天突然没有
你会觉得学校突然很特别
像去年全校因为停电很热
小休就到课室外面
很爽~很温馨~很high~

特出的话
人家才会注意你啊~
开心点哦

JIt宇 said...

哎呀!
魔术方块?
这种乱78糟的东西学来做末?
浪费时间
浪费脑汁
(其实我也是学来学去都学不会)

诶!
拜托!
那天我没有意去装不认识你咯!
是那个宏俊啦!
讲:“谁来的?”
伟业更死!
讲:“hah?是咩?我认不出哦?我从刚刚就看到她,可是却不懂她是谁?”
我最好人!
我没装不认识你咯!
只是你只跟宏俊打招呼眼睛却没看着我
:<
不是没鸟你咯~:p

Anonymous said...

敏:
以后我怕了啦==聪明了
方块不学了啦><
算啦~我的人很快就会忘记...
可能我没读高3叻...
佳慧:
哈哈~我要看你剪短XD
我是在外面遇见的..
才没有人要妒嫉我==
不喜欢被人看这的感觉嘛..
jityul:
哦...你是泽宇( ⊙o⊙ )?
看到他们都会就好奇咯><
啊..做么告诉我..我没听清楚的
因为他站最近我嘛...
以后外面见到商2的都不打招呼了
没关系啦>< 我也不是讲你~

Mis. YUN said...

我跟你一樣叻
很笨... ==
笨在性格上...
別人罵我笨的時候
其實心裏會不好受的咯 ><

不要管別人怎麽講你喇~
活在這世上
難免會有是是非非的...
雖然自己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做好自己就好了~
加油 =)

你吖...
聲音最大聲的喇
哈哈
每次聽課的時候
都會聽到你在講話
還是超大聲的那種
哇哈哈 XD

Shell Yap said...

哈哈~
魔术方块啊???
我到现在还不熟~
他教我教到要吐血了~
连我自己也要吐血~><
跟你一样咯~
“笨”~
咳~
学了应该有两三个星期吧~
哈哈~
还是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