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闷°假期

嘀嗒嘀嗒......
分针秒针正在不停地

为着自己的宿命而努力着~

时间从未为谁而停止运转过
8月的假期转眼间到来了

因为H1N1...
爸爸妈妈都不想给我出门

将的假期生活的确沉闷~


星期一

去了KLCC的书展~

看到好多循人的工作人员==''

假如我不是12月生~

或许我也会在那里出现的...

买了很多CD...便宜到心痛><''



这是我姐做给她朋友的生日蛋糕

卖相不大好~可是不会难吃啦XD

假期好闷哦TT

想睡多点都不行~

时间到了会automatic的醒~唉

26/8/2009——今天

嘿嘿~中国的情人节来的吧?



再去了一次KLCC书展==然后

回学校看我们班和S3S3的篮球比赛~

41比40...可是还剩一分钟还没打完

上天忍不住了...大雨倾盆而下

这1分钟后的结果~谁猜得到?

嗯...好像是说算打平喔...no comment XD

期待下一场吧~应该有的瓜

我...真不了解自己~

明明知道做某些事会弄到自己不开心的

就是不能对待自己好一点

可能不弄到自己不开心不会好过点

可能我真的是个 怪咖

我了解我不能在那方面改变什么

所以我也没信心在别的方面...

可是不可能什么都不做看着你放弃

至少我做过我想做的...问心无愧

这个假期...看似无尽头

7 comments:

dEcks0n said...

我颈没有?我颈没有?
哈哈~开玩笑的啦~
没想到你会来~
无论如何~谢谢你支持我们^^
谢谢~sangQ

Anonymous said...

哇哇
没想到你回去耶~
^^
呵呵
比赛呐..
结果怎样..我也是不大清楚呢
不过
很精彩哦~
好才有来看
他们打到好凶哦
谢谢你也来哦
有照片也
谢天谢地


+* said...

因为学车所以没回去看...
听健森说很精彩噢...
如果还有下一场,我有时间一定去看...
C2加油^^
假期真的很鬼闷...
无论如何...好好的利用它咯^^

林舒敏 said...

你算好棒了咯
哪像我
不是在家
就是在校
學校都快成為我的家

呵呵
是S1S3啦
呵呵
期待下一場吧

怎么啦
我的小朱
別不開心啦
be happy

Mis. YUN said...

啊哈哈
你最終還是忍不住
去支持了
呵呵

還有下一場的話
我一定要去支持吖
哈哈


一個字 勁
嘻嘻 =)

Anonymous said...

deckson:
你很更,影,掂~哈
我们同班的==谢什么
蔚:
也谢谢你的umbrella><''
开心就好了...
+*:
你说过载我们两的XD
假期就 睡吧~
jay:
我也想回校有活动..
oops==打错字~
我会尽量 笑^^
韵:
因为天时地利就去看了~
呵呵...C2+油咯..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想你啊
^^
祝你幸福快乐哦
我没什么时间看你的日记
哈哈
我刚type完我的blog
然后现在要洗澡
出去了
哈哈
哎哟
是这样啦
想念你哦
bye >3

joyy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