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ShHh°


偶尔的宁静
是一种心灵上的治疗
需要它...



今天
刚好满一个月了
回头一望
时间它真的不等我
这一个月发生了满多事
开心的伤心的...
今天
在课堂上的忙碌
好多功课
科代表也不好做
下课的时候
我做了坏人...
放学了...去厕所换衣
不知道油漆未干
@#$%^&*我的校裙和书包
心情开始不好了
今天
最后的一次联课了
的确是舍不得高3的各位
看着ppt时~才发觉8个月离我而去了
恭喜荣登主席的-旭权
还有副主-旻湘和风生
希望我的言语不会让你失望大了
我 也是意想不到
厄...
我不是秘书了
明年是课程
'是不是因为我做得不好
所以才......'
这句话在我脑海里出现几十次了
新的秘书是两位新人...
看着今年的那两本报告
好不舍得8个月的习惯..
不介意是假的~
人•不要把事情看得理所当然
人•不要对事情期望太高
不然会跌得更伤
SHhh
我需要一点时间
今天的心情很糟
眼睛它好痛...好疲累
我对这一切好无言
无形的承络是一种折磨
不要想试着去了解我...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总是那么默名其妙
就快连我自己也捉摸不了了...

5 comments:

joyyi3 said...

怎么啦 ?
不舍得也要舍得的啦
还有, 不用太灰心
可能他们想让你休息下
等后年
让你做主席也不定呢
哈哈
亲爱的
我永远都那么支持你哒
别忘了我的存在
please ><
^^ hehe
muaks >3
ganbateh ...

Mis. YUN said...


不要說自己做到不好喇~
其實
做秘書最忙的咯
每次都要寫寫寫吖...
所以
我最不喜歡做那個職位的
哈...

可能他們是想給你嘗試新的東西叻?
給你當下課程的
那你就要努力搞好它咯~
證明你的實力
加油噢!
呵呵 =)

話說
我們班還蠻多做人做副主的呐
哈哈

林舒敏 said...

今天的
知道了真正的原因
不用再不開心了吧

不管你的抉擇是怎樣

開心最重要
做人就是要做的自然
做的開心嘛

上課的時候
我依然要聽到你的笑聲
哈哈

加油

wind said...

哎 ...
真的给你扎到很够力 ...
奇怪的人类 ...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hor ...
讲真 ...
有点不舍那些报告 ...
还有那本点名簿 ...

不习惯 ><

Shell Yap said...

可能要你高3当主席勒~
所以要“训练”你~^^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开心哦~
你们满一个月了~^^

~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