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天灰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真的伪装到很好啊
上课时我可以面带笑容
既使我的内心多郁闷
因为我很努力的
不想让身边的人看我脸色
不想把私人情绪带给人...
对不起...给某些受过我气的人








本来有好多东西想写出来
可是说了...
所以算了吧...
我可以对你说少很多话~真的
不是因为我赌气
只是如果我少说点~
就不会出错
不会再有这些情况的出现
心...真的好痛啊
既使手上的伤又明显了
比起来...它并没感觉
因为我很在意...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
不需要谁看见...我懂就好了
在爱情里啊
没有谁对谁错






今天心情真的不懂怎样说
可以说1st下课我站在外面时
听着某些问题
我真的快要哭出来了
愿谅我...真的笑不出来
在班上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我忍耐忍耐
我不想结束~我很珍惜一切
我很容易满足...
我答应过的
我不会轻易放弃
有很多东西~背后都有它的原因
我不是个坦诚的人
尤其因为越在意越不能坦诚
害怕什么?害怕双方受伤害
其实我到底算是什么...






还没稳固下来..问题就出现了
一节时间内我想了好多
你到底是喜欢我
还是你自己...
我知道你很认真..可是我不是傀儡
我心里的感受你到底懂多少
其实问题算是解决了瓜?
所以我也不想多讲了...
因为我一定不会是对到完的...
对啊...我好任性的
所以 能不能对我宽容点
其实纯粹发泄近几日心情
别介意好吗...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






4 comments:

JIt宇 said...

人类就是这样的
现实
没有比这个还要好解释的形容词了

你现在所受的
还不至于让你明白所有的痛楚
等你经历过和我同等的事以后
你就会明白

这个世界上


永远只是

一个人

Anonymous said...

泽宇..=="
她的是爱..不是友
你懂我意思吧?
是有分别的..
珈:
虽然我没有很认真的看..
不过大概知道zomok了
你们吵架?..如果我猜错就别怪我hor..
那天你的脸酱黑是这件事?

Mis. YUN said...

雖然我能幫你什麽
不過做為朋友的我
會為你加油的~
朋友,
加油噢! =)

punk_it said...

hey, I come ur blog already,
dun say i din see ur blog la...
haha...
why u unhappy ar?
haiz...
dun like that la...
write some happy thing in ur blog.
waiting ur new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