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B@k@


漫长的假期过完了TT不舍得
开学回来~大家一见到我~
就问我是不是拉直了==
很明显啦~还问~
不好看不用和我讲啦~要¥的==''


这几天都很忙~不懂忙什么..唉

呈现报告,学会的东西~补习~闲

在学校上课吹水~下课也是==

学会说要改去birdpark~都不懂弄得成没~

纪律?我管不到的啦~等下又给人点东点西吧了


*17/6/09*

很赶的一天~回到家7点了~

冲凉吃饭后就出街去了><

去看dance!subaru~有人请叻~

坐后面的baka~从开始讲到结束..

不要看就出去啦~还死命踢我们椅子!

只是在影幕看到东方神起都要喊~sot的咩..

回到家12点了>< 累死...


*18/6/09*

今天早上做了1小时多的校园服务...

校长还说明天派口罩给我们再做一次~神经病

忙碌已久的瓷砖设计比赛终于来了~><

明明60+人参加~来的就只有1半==

ok啦..学到满多东西下~虽然我不是做很多~

园游会~筹委团篇排会不会有点怪哦???

哟!!做么只有我中TT我也要在那天玩啦...

还要展览组~开玩笑...等发霉吧了~=='''

2 comments:

Shell Yap said...

阿哈哈~
原本我想参加的~
但是懒惰~
所以就~
哈哈~

Calvin华安 said...

"明明60+人参加~来的就只有1半"
酱你学会不是赚了很多材料的钱==
你也省了很多工作不用做咯~
展览组== BA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