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没有°针对

这阵子好懒啊...
唉~
也没有什么特别开心的东西写
突然深思起+*的1句话
''不是对放不在乎你,
只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或许是真的...


我明明就有努力的付出
可是有些人还是不会珍惜和发现'
回报...真的等待不起
做好人 真的好累
脾气太好不一定是优点
做人真的好矛盾...


默默的为着别人好
不是每个人都会发现,感谢
得来的不一定是想要的
谁站在我的角度想过
我是那么容易的受伤
泪水是那么容易的掉落
我的心已伤痕累累了...


才发现
并不是有多少人
会为我心痛~陪我伤心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真的是一门学问...深奥的
公平?真的看不见


好伤心TT
难得+*帮我考排球
可是成绩还是那么的差
今天有两个人好过份啊==
你们变了...以前不会骗我的
害我几节课没有水喝


好担心啊...
我的姑姑中了
希望她可以没事><
快快好回
我也好担心身边的每个人
所以所以 take car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索里啦...哈哈...
弄到你几节没水喝~~
真的...你默默地对一个人好,付出...
不是每个人都会发现的...
就算发现了也不一定会珍惜的...
有时甚至还要伤我们...唉><
人啊...就是酱咯...
你加油啦^^

~+*~

是我不好... said...

对不起...
我的存在总是没办法让你开心些...
看到你在部落格所写的不愉快比之前多...
我很沮丧...
对不起...

Mis. YUN said...

哈哈
阿嘉欣的格言真的出了名咯
最近我也是在思考著這句話咯
蠻有意思的

昨天她們只是玩玩而已喇~
呵呵
我間接變成了幫凶.. ==
不好意思噢~
哈..

怎麽你的 blog 都醬悲吖?
開心點嘛~
不管怎樣
加油噜 =)

Anonymous said...

付出
不一定有回报的
可能别人
还会把它当作是一种习惯

看开点吧
你也可以活得开心的~

Anonymous said...

+*:
nvm啦~我开玩笑的><
可是却还是现为某些人付出
...:
不要讲'对不起'
都说了不是你的问题
韵:
nvm啦~我懂你们玩的==
也不是写得悲啦...
可能一个人的时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蔚:
真的要学会 不求回报
嗯...人就是要失去了才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