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最惨的一天

今 深感抱歉,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天 可是有些人很....不爽
的 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 很感谢包容我的人
很 可是最让我盼望前来安慰我的人
糟 在很遥远的地方..这边的我,看见了吗?
.... 说好的幸福呢
担 我的心声是否太渺小,还是太高傲
心 请不要尝试去逃避...困难是要去面对的
我 不然事情不会有发展
的 是不是到了最后又是我错了
各 是我被宠坏了还是我宠坏了谁
位 可能我还在等待....













* 今天6次的心情失控, 让我的眼睛肿了...真的好丑

* 是不是我在等待...你就会行动...不会吧

*不要再说那些谁没资格/让我决定,这些让我反感的话

*因为是真心的, 所以不会轻易说出口

*那些言语...会让我误以为你等待着我开口...是吗?

* 当心灵走到了极限的时候...会是怎么样...

* 我们....真的做到了将心比心吗?





^^^^^>半透明的心情<^^^^^


你可以选择讨厌我...因为我不是个好人
我没有资格控制谁的思想
唉 语无论次了
希望自己 今晚能睡得着...

[高2的各位...祝预考顺利~加油!!!]



4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傻婆
別這樣
我們明白的
雖然不知道事情的發生
但我們不會介意你的

真的會不好意思去問詳情
但只要你願意說
我們都願意聼

笨朱
要快樂啊

wind said...


学我在部落搞神秘 。。。

Mis. YUN said...


那天也看到你哭叻
嚇到了一下..
因爲你平時都醬開朗的

雖然我不懂你發生什麽事情了
不過希望你開心回噢
喜歡你三八大笑的樣子
哈哈

^^

Anonymous said...

敏:
还要你们包容我~
我不想把私人情绪带给人的..
风少:
yerrrr
给你版权费啦><
韵:
那时是沙进眼吧了==别担心~
我没有38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