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 彩虹 ☆


9/9/09
人生只有一次的
九月九日零九年==
choral speaking~ funny~
很多班都在台上看稿
校长顶不顺摇头走了~
我们班~唉~
1天时间练是差不多将的啦
至少没看稿^^大家都记得





今天
终于讲了forum~幸好
kamariah心情好^^平安度过
唉...我的国语真的差到极点
现在一直记着那恶心的
历史记录片
好血腥反胃的片段






做么有些人讲话不会经过大脑?
玩笑都要有个限度啦
有没有想过会伤到人的
污辱我的人格...
好啦~我忍啦~没关系了
可是重复讲了整10天了
还不会闷吗 我不是神





今天放学后^^开心
为什么? 嘿嘿
可是心情还是会随着
在意的人而改变
当 知道对方心情不大好时
期末考倒数27天 TT
我完全不在状况内
这次出来的会是什么成绩...





前阵子和朋友聊到
关于两人之间sms的问题
虽然我明白 谅解

可是消极的思想却改变不了
所以只好 谅解 减少
这样才会有 的出现


4 comments:

林舒敏 said...

你班超小聲
全部雞仔那樣哦
咔咔

你就爽咯
那么快講完forum
我還怕怕咧

哈哈
別離他嘛
世界上就只有他的“妹妹”最棒

加油哦

wind said...

看见你写的
突然很想念我高一的时候 。。

是想对你说
高中一生人一次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

xia0yu ♥ said...

=)

第一次来你的地盘 =D
怎么没听到【欢迎光临】的声音呢? ^^

你好丫!
我是小语 =D
和你一样。
bl0gger一名.
blerkx
=D


*PS : [ 彩虹。需要有缘才能看见哦~ ]

| xia0yu |
110909
0839pm

Mis. YUN said...

最記得你們的 choral speaking 的
一直 malaysia
哇哈哈 XD


上次也聽你們說過 sms 的問題
我覺得厚..
很少女生找話題的叻
多數是男生
所以說..
我覺得他有你這個女朋友
真的很幸福丫
呵呵 =)